關於Emma’s English Class

 



大家好:


我是Emma, 是位英語教學碩士,擁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,教導過數百位學生。


擅長幫助初學者建立基礎,我教導過許多初學者,知道他們面對英文時的無助和緊張,面對那麼多的單字和文法常常令他們不知所措,不知從何開始。我會提供有組織條理的教材和適切的學習策略,好比如何建立自信或怎麼開啟對話,讓學生能夠更有效率地學習。


課程的設計會融合聽、說、讀、寫的活動,幫助學生均衡發展全方位的能力。我的教學是以學生為中心,依他們的需求授課。



給成年後才開始想學英文的你


我提供以下課程

*生活會話課:以不同主題和情境來引導單字和句子,幫助學生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基本對話。


*基礎文法課:用淺顯的語言解釋文法規則,讓人循序漸進建立概念並掌握基本的句型和文法。


*多益聽讀測驗準備:瞭解題型、訂定計劃、加強文法和單字

留言